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夢中都要繼續決鬥!《遊戲王》決鬥盤枕頭即將發售

2021-12-08 8113
icon
《遊戲王》官方今天發表了一系列新週邊商品,將會在明天 12 月 9 日起在網上商店 KAIBA CORPORATION STORE 發售,其中最引人注目莫過於「決鬥盤枕頭」了!

這款「決鬥盤枕頭」尺寸為 42㎝×36㎝×22㎝,完全重現出《遊戲王》的決鬥盤設計,令你在公司、家中小睡片刻也不失決鬥者的氣勢!

「決鬥盤枕頭」將於明天 12 月 9 日起於網上商店 KAIBA CORPORATION STORE 發售,售價 8,800 日圓 (約 $600 港幣 連稅),由於是受注生產發售,不訂購就可能買不到了!

商店:https://kaiba-corp.com/

其他商品詳情:https://yu-gi-oh.jp/news_detail.php?page=details&id=1175&fbclid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