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任天堂起訴黑客組織 Team-Xecuter 骨幹成員同意千萬美元「和解」再勝一仗

2021-12-08 10218
icon
最強任天堂法務部向遊戲黑客組織 Team Xecuter 的骨幹成員 Gary Bowser 提出起訴,案件近日有最終結果,任天堂再勝一仗!

 

外媒 torrentfreak 報導,任天堂去年在美國政府的幫助下民事起訴了黑客組織 Team-Xecuter 的三名骨幹成員,其中一位來自加拿大的成員 Gary Bowser 的案件結果近日出爐,任天堂同意 Gary Bowser 以賠償 1000 萬美元的條件「和解」。

法院命令亦要求 Gary Bowser 和所有第三方中介機構(包括域名註冊人)停止繼續提供 TEAM-XECUTER.COM、SX.XECUTER.COM、XECUTER.ROCKS、TEAM-XECUTER.ROCKS 和MAXCONSOLE.COM 的服務,並需要永久銷毀侵犯任天堂版權的資料,包括他擁有的 SX 系列破解系統。

而任天堂亦同時透過刑事途徑起訴 Gary Bowser,案件亦進行最後階段,Gary Bowser 已於 10 月時承認侵權罪行,需要賠償 450 萬美元,以及幫助銷毀 Team Xecuter 旗下的資料,並有可能面臨最高五年的監禁。

相關報導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