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勇氣默示錄 輝煌之光》登場角色新介紹片 更多遊戲畫面曝光

2021-12-09 10172
icon
SE 旗下 RPG 手機遊戲《勇氣默示錄 輝煌之光》(BRAVELY DEFAULT BRILLIANT LIGHTS),今天公開了最新角色介紹影片,遊戲事前登錄火熱進行中!


《勇氣默示錄 輝煌之光》是 SE 旗下 RPG 遊戲《勇氣默示錄》系列 10 週年記念手機遊戲,在手機平台重現系列的遊戲元素。官方今天公開了 4 位角色「亞妮愛絲・歐布莉潔(アニエス・オブリージュ)」、「提斯・歐利亞(ティズ・オーリア)」、「伊蒂亞・李(イデア・リー)」、「林格阿貝爾(リングアベル)」的介紹影片。



另外,官方亦更新官網頁面,介紹遊戲的戰鬥系統,包括系列原點的「回合制指令玩法」、以及「BRAVE」、「DEFAULT」等等遊戲特色系統。


遊戲官網:https://www.jp.square-enix.com/bdbl_SP/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