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復古忍者動作遊戲《Shinobi non Grata》公佈

2021-12-10 4957
icon
遊戲發行商Flyhigh Works及開發商Studio PICO和Esquadra發佈了一款PC復古像素風格忍者動作遊戲《Shinobi non Grata》,本作預計在2022年登陸Steam。一起來了解一下!

天保九年,世事動亂中,如月玄蕃率領「朧一黨」與魔界惡魔聯手,趁亂圖謀顛覆幕府。此時,一道影子出現,對抗黑暗。那是在任何時代都不斷與黑暗力量戰鬥的一族——封魔忍的後裔「凱納」。與群鬼的戰鬥,現在已經打響。


《Shinobi non Grata》這是一款2D平台的忍者動作遊戲,您將操作封魔忍的後裔凱納與圖謀顛覆幕府的「朧一黨」戰鬥。用愛刀村雨斬殺蜂擁而來的敵忍!陷入危機時,使用輔助武器手裡劍、鎖鏈鐮刀、電擊等7種忍者武器肅清敵方!穿過廢棄神社、玄幽渓谷 、忍者宅邸,擊破等待在本丸的BOS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