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人氣歌手集結 體驗樂曲全新魅力《EXtreme LIVES》事前登錄開始

2021-12-12 19471
icon
日本 Akatsuki 早前預告,以知名音樂團體「放浪一族 EXILE TRIBE」為主題開發的全新音樂手機遊戲《EXtreme LIVES》,今天正式開始事前登錄活動!

《EXtreme LIVES》是「EXILE TRIBE」官方的全新音樂手機遊戲,收錄了包括旗下「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GENERATIONS」、「THE RAMPAGE」、「FANTASTICS」、「BALLISTIK BOYZ」 6 個人氣組合的樂曲與演唱會映像,以音樂遊戲的方式感受歌曲的全新魅力。

官方按登錄人數送出獎勵,有機會率先獲得 10 連抽的 2500 個鑽石,大家不要錯過了!

遊戲官網:https://extreme-lives.com/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