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最新作《黎之軌跡II -CRIMSON SiN-》發表 預定明年秋季正式推出

2021-12-16 5184
icon
日本 Falcom 今天發表了 RPG 遊戲「軌跡」系列最新作《黎之軌跡II -CRIMSON SiN-》的消息,預定 2022 年秋季在 PS4 / PS5 平台發售。

《黎之軌跡II -CRIMSON SiN-》是 9 月 30 日發售的《英雄傳說 黎之軌跡》的續編作品,以 CID (中央情報省)特殊部隊並慘殺的神秘事件為開端,地下萬事屋(Spriggan)青年范恩·亞克萊德以及其同伴再度展開新的故事。

遊戲將會繼承《英雄傳說 黎之軌跡》長處,提供更舒適、具爽快感的遊戲系統,並加入更活用卡爾瓦德共和國舞台設定的豐富遊玩要素,以及多種《英雄傳說 黎之軌跡 II》獨有的內容。

遊戲官網:https://www.falcom.co.jp/kuro2/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