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Ubisoft開賣NFT產品 價格最高報45萬美元買家投63美元

2021-12-16 6145
Tags:
icon
據遊戲媒體DTF消息,NFT二手交易市場objkt.com上已經出現帶有Ubisoft Quartz技術的《幽靈行動:絕境》M4A1槍皮的NFT商品,同時網站已有20款NFT商品要價公佈。

根據公佈的商品售價,這些賣家似乎是由投機者構成的,因為這些NFT商品售價最低為100XTZ(450美元),其中售價最高可達到10萬XTZ(45萬美元),而目前平台上只有7位潛在買家,其中報價最高的只有14XTZ(63美元)。


Ubisoft在公佈旗下NFT產品後收到多方批評,其在YOUTUBE公佈的產品介紹被負評超過4萬次,隨後迫不得已下架了相關影片,代表Ubisoft法國的巴黎工會Solidaries Informatique近日發文抨擊Ubisoft這一行為,根據遊戲媒體Kotaku消息,Ubisoft內部員工也對上級這一舉措表示不解。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