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FFVII REMAKE》確認 PC 版 Epic Games 獨佔完後 會上架 Steam

2021-12-20 23296
icon
SE 旗下的《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於 12 月 16 日正式發售了 PC 版,不過暫時由 Epic Games Store 方面獨佔,但有消息指本作肯定會在 Steam 上架。

數據挖掘者 @AtelierTool 近日證實,《Final Fantasy VII Remake》會在 Epic Games 獨佔完結後上架 Steam,並已經在 Steam 數據網站 SteamDB 上找出了相關的條目,相關條目在 2020 年 10 月創建,即是 PS4 推出 6 個月後,本作已經計劃上架包括 Steam 在內的 PC 平台。


Steam 版預定同樣會發售《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版本,不過暫時未知 Epic Games 獨佔期會何時完結,有可能要等待一年。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