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美國網紅 Youtuber 豪洗 2700 萬港幣 買絕版 Pokemon 卡

2021-12-22 18448
icon
擁有 2320 萬跟隨者的美國摔跤手兼知名網紅 Youtuber 盧根·保羅 (Logan Paul),近日表示以 350 萬美元(約 2730 萬港幣),購買了 11 盒初代版 Pokemon 卡。

盧根·保羅 (Logan Paul) 近日表示自己以 350 萬美元購買了 11 盒已經認證的真品初版 Pokemon 卡,並表示相信自己不會再做第二次,更興奮地說「入面會否有初版的噴火龍呢?」,今次這批卡暫時還未開封。

盧根·保羅於今年 2 月亦曾經以 200 萬美元買入 Pokemon 卡開盒,當時已表示「今次是自己人生中花最多錢開卡的一次」,而且今年 6 月他亦展示過世界上只有 3 張的 1999 年版噴火龍,表示這張卡是他的護身符。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