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少女網吧遭大學生抽水,過度驚恐裝睡任抽....

2014-07-19 12531
Tags:
icon
放假的在校大學生小強(化名),閒來無事到網吧上網,發現陌生少女熟睡後一時興起就撫摸親吻。事發後少女報案,警方稱小強涉嫌猥褻。後經家長出面商議,小強道歉並作出賠償,獲得少女的諒解。

 

7月14日淩晨5時許,南充市公安局嘉陵區分局火花派出所接到110指令稱:在嘉興路某網吧有女子報警稱其睡覺時被一個陌生男子親了兩下。接到警情後值班民警立即驅車趕到現場,調取相關視頻監控查看後,發現女孩所述屬實,隨後將報案人和當事人帶回所內瞭解情況。

 

警方介紹報案人名叫小芳(化名),今年19歲,於7月13日晚去事發網吧上網看電視,夜深後便坐在椅子上睡著了。14日淩晨5時許,小芳感覺有人在親她的嘴部,驚醒後看見一陌生男子低頭離開。因害怕該男子傷害自己,小芳不敢動,繼續坐在椅子上假裝睡覺。幾分鐘過後,小芳又感覺有人又在親她的嘴部,猛地睜開眼睛,發現又是那名男子。眼見行跡敗露,男子馬上離開,小芳當即報警。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