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C99 疫情下重開 設人數限制 立即成為炒家新目標

2021-12-30 6638
icon
時隔 2 年「C99」終於在今天於東京國際展示場重開,但在疫情影響下依然有相當多的限制,日媒報導指活動又再成為了炒家的新目標。

為了在疫情下安全舉行,今年 C99 實施了入場人數限制,每天最多只能容許 5 萬 5 千人進場,而且門票需要事前購買,入場時亦需要檢測體溫以及出示疫苗接種證明。不過多種限制措施亦令到 C99 成為了炒家新目標。

日媒報導表示部分 C99 會場內販賣的同人誌與企業展區的限定週邊已在網上被轉賣,由數千日圓至 2 萬日圓以上不等,而且部分已經出售。 

媒體訪問部分入場人士表示「不知道已經出現炒賣,今次限制了入場人數,很多人因而不能進場,對炒賣感到非常可惜,我們不能阻止炒賣出現,能做的就是不光顧炒家。」

「因為今次是實施抽選,所以沒有辦法。就算做甚麼都有人會炒賣,我們能做事的很少。希望可以像通宵排隊的人一樣,炒家也同樣消失就好了。」

日媒再訪問了參展者「雖然對炒賣實施限制相當困難,不過相信今次很多團體都會推出網上通販,往年我們的社團也推出了會場限定週邊,不過今年入場已經要抽選,如果再出限定品就一定會成為炒家目標,所以今年不搞了。相信有很多週邊也可以從網上通販入手,希望大家光顧炒家前先確認清楚。」

相關報導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