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角落小夥伴 在房間角落旅行》繁中版明年 1 月發售

icon
日本 COLUMBIA 開發,傑仕登發行繁體中文版的多人派對同樂遊戲《角落小夥伴 在房間角落旅行》,宣佈將會在 2022 年 1 月 20 日正式發售。


《角落小夥伴 在房間角落旅行》是角落小夥伴們在各式各樣「幻想的世界」場景中,進行旅行的角色扮演大富翁派對遊戲,支援最多 4 人同時遊玩。



規則十分簡單,選擇您想使用操作的角落小夥伴,當宣布最終目的地後,進行多次擲骰子前進,如果您率先抵達目的地、剛好在「獎勵格」上停留、或是成為小遊戲中的佼佼者時,您將獲得「塔匹哩數」。在設定的天數(回合)內收集大量「塔匹哩數」的人,將可以成為本次遊戲的優勝者。



繁中版特典包括 「《角落小夥伴 在房間角落旅行》蜥蜴造型行李吊牌」與 「《角落小夥伴 在房間角落旅行》特製紅包袋」。



遊戲官網:http://www.daewongame.com/smk_worldtour_tc/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