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AMD加持三星Exynos 2200處理器 1月11日正式公佈

2021-12-31 8937
Tags:
icon
三星今天宣佈了其下一代旗艦智能手機 SoC(System on Chip)Exynos 2200 的正式公佈日期,預告還包括一些搶先透露的相關消息,新晶片組將配備由 AMD RDNA 2 圖形架構支援的 GPU,該架構同樣以支持次世代 Xbox Series X、PS5 的顯示卡以及 AMD RX 6000 系列顯示卡而聞名。

當然,考慮到 Exynos 2200 將是一款移動晶片組,顯示卡並不會像遊戲主機和 PC 顯卡一樣支持次世代圖形技術。但它可能會在圖形處理方面進行一些改進,同時三星也將為這款旗艦晶片組進行其它升級。


作為 2021 年 Exynos 2100 的繼任者,Exynos 2200 可能會裝配在 2022 年三星將發布的旗艦機型上,包括假設的 Galaxy S22 以及 S22 Ultra。三星自家晶片一般用於新機型的國際版本,而美國型號則可能會改用高通近日宣佈的驍龍 8 Gen 1 晶片。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