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鬼佬因搶鏡引爆鐵路迷怒火 今天到 C99 擺攤 網民大讚你真識玩

2021-12-31 19183
icon
鐵路大國之一的日本有非常多鐵路狂熱粉絲,今年 8 月一位外國人搶鏡而引起大量鐵路迷不滿,這位照片中的主角今天竟然到 C99 擺攤賣自己的搶鏡週邊!

事沿於今年 8 月時,江之島電鐵進行一次列車試駕時,吸引了大量鐵路迷到場拍攝列車行駛的照片,但列車駛到鐵路迷的拍攝點時,一名踏單車的外國人突然出現搶鏡,而且向鏡頭舉手,事件引起了現場拍攝的鐵路迷怒火。

事件引起了網上激烈討論,有人支持鐵路迷認為這位外國人不應該阻礙拍攝,也有人表示鐵路迷經常為拍攝而阻塞道路造成危險,認為外國人做得非常好。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OME(@hometacobar)分享的貼文

雖然事件近日已經告一段落,不過這位照片中的主角今天竟然到 C99 同人展上擺攤,以自己這張照片為主題製作週邊販賣,網民都大讚這位鬼佬真識玩!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OME(@hometacobar)分享的貼文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