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因新變種OMICRON爆發關係 科技盛會CES 2022展期將縮短

2022-01-02 6385
Tags:
icon
在多家大型品牌宣布退展 CES 2022 之後,主辦方 Consumer Technology Association(CTA)終於針對展覽作出改變,宣布展期會縮短一天,只會由 1 月 5 日至 7 日,而媒體預覽就會如常是 1 月 3 至 4 日。

CTA 強調參與實體活動的人士,都需要提供疫苗接種證明和戴口罩,而且在領取展覽證件時也會附上 Abbott BinaxNOW COVID-19 測試套件,以提供進入會場前 24 小時的快速測試結果。如果在會場內開始出現病徵,CTA 也有在急救站準備測試。最後就是 CTA 也會向需要有 PCR 核酸測試的人士提供服務,好讓他們能有相關文件回家。


眼看著 Amazon、Google、Intel、Lenovo、Meta 等知名企業相繼退展,CTA表示仍然還有 2,200 家公司需要他們的平台來展示新品,堅持 CES 2022 繼續如期進行。在今天的縮短展期決定宣布之後,CTA CEO Gary Shapiro 透過 Las Vegas Review-Journal 表示,他們是在頂著風險的,因為沒有風險就沒有創新。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