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Muv-Luv》外傳故事新企劃預告「DUTY -LOST ARCADIA-」

2022-01-02 7247
icon
aNCHOR 於元旦日的倒數活動中,發表了《Muv-Luv》系列外傳故事「Muv-Luv Alternative in Eurofront DUTY -LOST ARCADIA-」計劃的特報 PV!

「Muv-Luv Alternative in Eurofront DUTY -LOST ARCADIA-」是 2012 年發售,在「月刊 Hobby Japan」上連載企劃「Tactical Surface Fighter in Action」收錄外傳故事「The Euro Front」的書籍。

本作是以《Muv-Luv Alternative》約 1 年 6 個月前的歐洲作背景,描述歐洲戰線方面的故事,可惜今次的特報 PV 暫時未有透露新企劃的詳情,更多消息有待官方後續發表。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