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迷信害死人!15名孩童一出生就被長老判死刑!

2014-07-19 3723
Tags: 2014America
icon
太迷信了!在埃塞俄比亞的一個部落裡,一名母親她曾經擁有7個兒子與8個女兒,如今一個都不剩,因為她的丈夫沒有遵守部落的規定完成婚前儀式,於是村裡長老認定他們的孩子是受詛咒的嬰兒,全都遭到處死。

 

 

根據外國傳媒報導,45歲的婦女Buko Balguda住在埃塞俄比亞南部Omo Valley的Karo村落,由於結婚之時她的丈夫沒有遵守部落的規定完成婚前儀式,因此部落長老認為他們的孩子是受詛咒的,於是將他們全部抹殺。

 

據悉,在這裡人們相信被認定受詛咒的嬰兒會給村落帶來厄運,都難逃一死,像是天生殘疾、雙胞胎、第一顆牙齒長在上排等等,都會被長老「判處死刑」,雖然埃塞俄比亞政府不認可這種村落習俗,但每年還是有300個孩童為此被迫結束短暫的生命。迷信真的會害死無辜的人!

 



Tags: 2014Americ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