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拓海徒弟主角 頭D後繼作《MF GHOST》動畫正式發表 真車音效特報 PV 公開

2022-01-04 11718
icon
早前曾流出過情報的《頭文字D》後繼作品《MF GHOST》(MFゴースト) 動畫化的消息,今天官方正式發表相關情報,並首度公開了動畫特報 PV!

《MF GHOST》動畫化今天正式發表,預定 2023 年播映,官方同步公開了以錄真實賽車音效的動畫特報 PV 讓大家觀賞,展示了原作中 藤原拓海 徒弟 片桐夏向 駕駛的「豐田GT86」等多架賽車,官方網站與 Twitter 亦同步開啟。

《MF GHOST》故事以《頭文字D》的二、三十年後的未來世界作背景,講述內燃引擎汽車已經沒落,電動車與氫燃料車在全世界普及,但熱愛賽車的日本誕生了一項以市區、山路和高速公路做為賽道的公路賽事「MFG」,以汽油類汽車進行比賽並透過網絡傳播而大受歡迎。19 歲英日混血兒主角片桐夏向是前代主角藤原拓海的徒弟,他為了個人某個目的來到日本參加 MFG,為賽場帶來了新亮點。


動畫官網:https://mfg-anime.com/


官方 Twitter:https://twitter.com/mfg_anime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