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中國當局凍結遊戲審批 約 14,000 間遊戲公司因而倒閉

2022-01-05 12833
icon
中國政府近年對遊戲產業實施嚴厲監管政策,跟據南華早報的報導表示,已經導致大約 14,000 間小型遊戲公司與相關產業的公司倒閉。

消息報導指,負責中國電子遊戲許可的國家新聞出版署 (NPPA) 自 7 月底以來就未公佈過獲批的新遊戲清單,表示自 2018 年以來,最長時間暫停遊戲出版申請許可。導致許多與遊戲相關的小型公司關閉,以及大型發行商轉移到海外發展。

跟據《證券日報》的數據,自 7 月起約有 14,000 間企業被註銷,包括了遊戲開發、銷售、廣告和出版的公司,亦令到 2020 年內倒閉的遊戲公司大幅增至 18,000 間。

《抖音》總公司字節跳動、在遊戲界損失慘重的百度等等較大型的公司就透過解雇遊戲部門的員工來減低損失。騰訊與網易就選擇向海外市場投放更多資源。

相關報導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