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紳士們久等了 性感女忍者同居續作《NinNinDays2》即將 Steam 解禁

2022-01-06 19772
icon
日本 qureate 旗下的《NinNinDays2》宣佈即將登陸 PC Steam 平台了,遊戲商店頁面現已開啟!準備與女忍者們再次展開有點色情的同居生活吧!

NinNinDays2

《NinNinDays2》是 2021 年 11 月 18 日率先在 Switch 推出的戀愛冒險遊戲《NinNinDays》的續作,官方今天宣佈本作將於 2022 年 1 月 21 日登陸 PC Steam,支援繁體中文等語言,而且 PC 版當然少不了解禁補丁,補丁預定日後發表。

NinNinDays2NinNinDays2

《NinNinDays2》故事講述青年在超商值夜班時,眼前出現了一位前來買肉包的馬尾少女。身旁的男子貌似是少女的男友。兩人買完東西後,手勾著手卿卿我我地離開店裡。正當青年流露出羨慕之情時,眼前出現了兩位女忍者裝扮的少女。

少女們僅僅盯著商品,絲毫沒有打算結帳的意思。兩人盡說些聽到令人不解的話。青年為了預防竊盜,上前搭話後才發現兩人的身上卻沒有沒半毛錢。
青年懷疑著兩人前來超商的動機,經過幾番折騰後,青年請兩人吃超商的便當。自從遇見了這兩位少女,青年的生活有了巨大的轉變——

NinNinDays2NinNinDays2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698030/NinNinDays2/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