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Take-Two 天價收購手遊公司 Zynga 結合兩社實力開啟新發展

2022-01-11 6131
icon
Rockstar Games 與 2K Games 等知名開發商母公司 Take-Two 宣佈,以 127 億美元天價收購手機遊戲服務提供商 Zynga,預定 2022 年 6 月 30 日完成所有交易。

Take-Two


Take-Two Interactive 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施特勞斯·澤爾尼克」(Strauss Zelnick) 發表消息,將以127 億美元收購知名手遊供應商 Zynga 的所有股權,估計會帶來61 億美元的12 個月預估淨營業額,並成為全球最大的遊戲娛樂公司。

Take-Two

Take-Two


施特勞斯·澤爾尼克表示「這戰略組合將我們一流的遊戲機和 PC 特許經營權與具有豐富創新和創造力的市場領先、多元化的移動出版平台結合在一起。Zynga 還擁有一支才華橫溢、經驗豐富的團隊,我們期待在未來幾個月內歡迎他們加入 Take-Two 大家庭。隨著我們將互補的業務結合起來並以更大的規模運營,我們相信我們將為兩組股東帶來巨大的價值。」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