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說好的提升供貨量呢 竟傳PC處理器今年大幅加價

2022-01-18 5074
Tags:
icon
業內消息人士稱,由於晶圓代工成本上升,PC處理器價格有望在2022年大幅加價,尤其是使用7nm以下製程的處理器。

說好的提升供貨量呢 竟傳PC處理器今年大幅加價

據Digitimes報導,消息人士表示,高性能CPU、GPU和FPGA晶片的供應商預計將在2022年大幅提高新產品價格,以抵消不斷上升的代工成本和持續高漲的運費。


「例如,AMD將提高在台積電生產的所有7nm和5nm晶片的報價,因為從今年開始,台積電將成熟和先進製程的報價提高了10-20%,」消息人士說道,「NVIDIA已向台積電支付了從今年開始的5nm RTX 40 GPU系列長期訂單的預付款,並可能將部分高製造成本轉嫁給客戶。」


最後,消息人士稱,INTEL已將新型HPC晶片的生產外包給台積電,並且還在繼續進行先進製造點的內部開發和新晶圓廠的建設。INTEL資本支出的大幅增長將推動其在今年提高晶片報價。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