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4 周年記念《機戰少女Alice》電視動畫同步發表 特報PV先行公開

2022-01-22 9062
icon
Pyramid 開發,COLOPL 發行的手機遊戲《機戰少女Alice》迎接 4 周年記念,除了主機遊戲版本外,同步公開了電視動畫化的消息。

機戰少女Alice

繼 2021 年夏季推出過 OVA 動畫後,《機戰少女Alice》正式發表了電視動畫化的消息,並率先公開了特報 PV。動畫將由 Nomad 製作,花井宏和 擔任監督。

《機戰少女Alice》故事講述未來世界,因神秘機械生命體的襲擊,人類需要由地球脫離到宇宙,宇宙船團「SHARD」逃離的途中,人類終於開發出對抗機械生命體的兵器「Alice Gear」,只有適任的少女們才可以操作「Alice Gear」,這些兵器少女被稱為「Actress」。

【Cast】

比良坂夜露:沼倉愛美
特報PV旁白:大塚芳忠
【Staff】

原作・監修:Pyramid 
角色設計・機械設計原案:島田文金 海老川兼武 柳瀬敬之
監督:花井宏和
角色設計:岡野力也
系列構成:杉原研二
動畫製作:Nomad
製作・著作:成子坂製作所

動畫官網:https://colopl.co.jp/alicegearaegis/lp/tv-anime/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