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嘩!好醒啊!美推出「可用手機」以及「禁止使用手機」行人通道!

2014-07-22 3084
Tags: 2014america
icon
隨著智能手機愈來愈普及流行,街上的「低頭族」愈來愈多,但有研究指出這樣其實是很危險的,近日美國某地劃出了「可用手機」以及「禁止使用手機」行人通道!你又會選哪條呢?

 

據外媒報導,在美國華府地區第18街的一條人行道劃設出「可使用手機」和「禁止使用手機」兩條步道,將一般民眾與划手機用路人分隔開來,一邊是快節奏商務人士,另一邊是走很慢的低頭族。不過有一部分人滑手機太入迷,根本沒有注意到標示,繼續走在「禁止使用手機」步道。

 

這其實是《國家地理頻道》設置的社會學小實驗,藉由觀察路人的反應,研究人類的行為。有發現一些民眾一開始在「禁止使用手機」步道,不過電話一響也沒時間交換,開始使用手機。

 

 

其實小編覺得太多此一舉啦,這個方法佔的地方也太大了.......

乾脆要撞就由他吧,反正是他們自己選擇要做「低頭族」的。



Tags: 2014americ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