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暴雪又走一核心員工 曾負責《OVERWATCH 2》角色概念設計

2022-02-06 7387
Tags: OVERWATCH 2
icon
在暴雪任職12年的核心員工Arnold Tsang正式宣佈離職。Arnold Tsang在推文中表示,今天將會是他在暴雪任職的最後一天,在感謝暴雪教會了他如何成為一名設計師、遊戲開發者和領導的同時,表示自己已經做好了迎接未來的準備。

Arnold Tsang曾與CAPCOM合作,為《街頭霸王》等作品進行漫畫集和其他美術創作。


在暴雪任職期間,Arnold Tsang曾擔任了《OVERWATCH》和《OVERWATCH 2》的首席角色概念藝術家和助理藝術總監,負責這兩款遊戲的角色設計與視覺美術。


從此前Arnold Tsang分享的信息來看,《OVERWATCH》系列中的所有角色,其概念設計基本出自他手,因此,有網友擔心他的離職將進一步影響《OVERWATCH 2》的開發工作。


目前,Arnold Tsang尚未公佈自己下一步的工作計劃,暴雪方面也並未就這位員工的離開做出任何形式的回應。

暴雪又走一核心員工 曾負責OW角色概念設計



Tags: OVERWATCH 2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