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生化危機 4 重製版》部分消息爆料 設定上會有所更改

2022-02-13 36445
icon
Capcom 有意重製《生化危機 4》的消息一直在網上流傳,不過未得到過 Capcom 方面證實,最近就有一些關於《生化危機 4 重製版》的爆料情報。

生化危機 4 重製版

外媒報導一部分關於《生化危機 4 重製版》的爆料消息,指 Capcom 在《生化危機 2 重製版》的成功後已著手準備《生化危機 4 重製版》的製作,項目原本由《生化危機 3 重製版》的 M-Two 負責,但第三集的評價令 Capcom 改變想法,現已交由《生化危機 2 重製版》的工作室負責,而 M-Two 就改為開發支援。

Capcom 為了加強《生化危機 4 重製版》的氣氛,將會把原作的日間進入村莊改為晚上,以增加恐怖感。而且還計劃對故事進行一些更改,例如賦予配角更多的戲份和更多的登場時間。亦會新增一些 Ada 的戲份。將「艾達任務」和「分道揚鑣模式」合二為一,做成一個更完整、更細緻的支線篇章。

Capcom 希望在 2022 年初發表《生化危機 4 重製版》,但許多計劃中的公告都因開發和營銷原因而延遲。該時間框架可能會被推遲,特別是該公司近年來在《生化危機》系列中,通過縮短發佈與發售週期取得了相當大的成功。

相關報導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