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鋼之鍊金術師》20周年計劃正式啟動 視覺圖設計網站率先解禁

2022-02-17 8694
icon
荒川弘原作的人氣漫畫《鋼之鍊金術師》迎接作品推出 20 周年,今天 SQUARE ENIX 宣佈 20 周年計劃正式啟動,並率先公開視覺圖與設計官網!

鋼之鍊金術師

《鋼之鍊金術師》於 2021 年正式迎接作品的 20 周年記念,今天 20 周年計劃正式開啟,同步公開了一張視覺圖以及開啟了設計官網。網站中設有「In 13 Days」的倒數字樣,預計會有更多新消息發表!

另外,新公開的視覺圖以原作的人氣角色「斯卡」為主題,身穿斗篷、凶狠目光的紅色瞳孔、獨特的十字型傷疤以右手的鍊成陣,他會在新的計劃中有著怎樣的地位呢?

《鋼之鍊金術師》近日宣傳了舉行原畫展、原作者荒川弘的新連載、以及即將推出全新手機遊戲《鋼之鍊金術師 MOBILE》等發展,可見本作的人氣多年來依然高企。

設計官網:http://vengeance-scar.jp/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