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衰多口《鐵拳》日本女子電競選手 發表男生太矮沒人權言論 被即日解僱

2022-02-17 15189
icon
原先隸屬於日本電競團隊 CYCLOPS athlete gaming 的女子電競選手「たぬかな」,近日因發表了驚人的性別歧視言論,即日已被團隊解約。

たぬかな

「たぬかな」原先隸屬 CYCLOPS athlete gaming,曾奪得 ComboBreaker 2017《鐵拳》部門第 3 位、TEKKEN World Tour Online 2017 亞軍、WESG 2018-2019 Grand Final 鐵拳7 女子組冠奐等佳績,但她近日發表了性別歧視言論,團隊 CYCLOPS athlete gaming 宣佈即日起將她解約。

事源於「たぬかな」在 2 月 15 日的一次直播上,表示自己被 Uber Eats 的外送員宣問聯絡方法而感到害怕,之後更說出了「身高 170 cm 以下的男生沒有人權」的發言,表示「沒有 170 cm 的人請一邊抱著我沒有人權的想法活下去」,這後發言引起了網上嚴重不滿。

雖然她之後在 Twitter 上解釋言論只是表達自己喜歡高個子,而且只是對自己圈內的人說,所以用語有點過火,但卻令更多人對她表示不滿。她其後再修改了道歉聲明,對自己的不適當言論道歉,可惜一切都已經太遲了。

CYCLOPS athlete gaming 今天宣佈將她解約,而且贊助的品牌能量飲料紅牛亦已經將她由選手名單除名,她今後的選手路似乎會走得相當困難了。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