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中國都不幫你 聯想停止向俄羅斯運送產品

2022-02-27 7233
Tags:
icon
隨著俄烏衝突的持續惡化,INTEL、DELL、聯想等科技公司決定暫停向俄羅斯發貨。這發生在美國宣布限制向俄羅斯運送技術產品之後。據《紐約時報》報導,週四早些時候,拜登政府宣布了一系列對技術產品的新限制,旨在限制俄羅斯獲得外國商品如半導體、計算機、激光和電信設備。

中國都不幫你 聯想停止向俄羅斯運送產品

根據新規定,在其他國家使用美國設備、軟件或設計創造的高科技物品也不允許運往俄羅斯。


據《紐約時報》報導,白宮官員表示,歐盟的盟友、日本、澳洲、英國、加拿大和新西蘭也宣布了對技術出口實施類似限制的計劃。美商務部將49家俄羅斯企業列入軍事供應商名單,這些企業在獲得國際專業知識方面可能會面臨更多的限制。


美國安全中心的一名高級官員和美國貿易代表前副助理Emily Kilcrease建議,這些限制將把俄羅斯的技術凍結在現有水平。她進一步表示,他們將無法進口新技術。與此同時,作為戰略與國際研究中心的貿易專家和前商務部出口官員的William Reinsch表示,這是一個緩慢升級的影響,他們將在一段時間內感受到影響。


西方國家批評俄羅斯總統普京周四對烏克蘭採取了軍事行動。美國、英國、澳洲、新西蘭等國家和一些歐盟國家對俄羅斯的侵略性做法進行了嚴厲制裁。然而普京警告大家不要干涉這種情況。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