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原創動畫《泡泡》4 月 Netflix 全球獨家播映 先行預告公開

2022-03-01 8712
icon
由 荒木哲郎 監督,虛淵玄 編寫劇本,WIT STUDIO 製作的全新原創動畫電影《泡泡》,今天率先公開了預告片,預定 4 月 28 日於 Netflix 全球獨家播映,5 月 13 日在日本全國電影院上映。


《泡泡》故事講述世界各地出現了天降泡泡的現象,更令世界的重力因而崩解,與外界隔絕的東京成為了年輕孤兒的遊樂場,穿梭高樓之間進行跑酷比賽。某天,以危險的風格而聞名的好手「響」不慎失足墜入扭轉重力的海中,被擁有神秘力量的少女「詩」所救。之後,兩人聽到了其他人聽不見的特別聲音...。詩為何會出現在響的面前,兩人的相遇將連繫著改變世界的真相。



《泡泡》由《進擊的巨人》的 荒木哲郎 監督、《魔法少女 小圓》的 虛淵玄 創作劇本、以及《死亡筆記》的 小畑健 創作角色原案等豪華製作陣合力創造。


官方網站:https://wwws.warnerbros.co.jp/bubble-moviejp/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