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3D 解謎平台遊戲《Lumote》PS4 Switch 繁中版即將上市

2022-03-05 5833
icon
發行商 H2 Interactive 宣佈,將在 PS4 和 Nintendo Switch 上發布 Luminawesome Games Ltd. 的 3D解謎平台遊戲《Lumote》繁體中文版,預定 3 月 24 日通過 PlayStation Store、Nintendo Online Store 正式發售。

《Lumote: The Mastermote Chronicles》是一款 3D 解謎平台遊戲。擠壓、擊打、彈跳縱橫大深淵,這是一個充滿 Mote的海底世界。 發光生物終其一生都活在生物宇宙的深處,隨著電子樂的聲景搖擺起舞。

主角 Lumote 是與眾不同的 Mote,好追根究柢,唯力量是圖。當位移造成大深淵變成紅色時,Lumote 展開了壯闊的任務,要將紅海變為藍海。為達目的,Lumote 必須學習控制大深淵裡的居民並精通它們的謎題,才能打敗他們最偉大的 Mote…Mastermote。


■ 遊戲特色

  •  在您周圍的世界中順暢地旅行。Lumot 是一個好奇又可愛的朋友。讓我們與以各種表情交談的 Lumot 分享深切的情感連結。

  • Lumot 生活的世界是一個巨大的拼圖空間,分為幾座塔樓。解決難題並深入。

  • 通過解決越來越難的謎題,踏上讓自己沉浸在電子音樂中的旅程。世界通過音樂交流,重要時刻和 Lumot 的情緒通過音樂傳達。

  • Lumot 的謎題都是相互關聯的,並且從一個謎題無縫地流向另一個謎題。讓我們環遊世界,回顧我們走過的路,看看前方的路,看看我們在哪裡。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