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第一身化為日本戰場上的鬼神 VR 新作《SAMURAI CHALLENGE》將登陸PC

2022-03-07 5746
icon
xeen Inc. 開發的一款 VR 動作遊戲《SAMURAI CHALLENGE》即將在 2022 年 3 月 30 日登陸 PC Steam 平台發售,化身成日本武士斬殺所有敵人!

SAMURAI CHALLENGE

《SAMURAI CHALLENGE》是一款 VR 動作遊戲,可測試你作為武士的技能。當你在虛擬環境中面對敵人時喚醒內心的武士!當敵人沖向你時,拔出你的劍,準備擊倒他們吧!

透過 VR 第一身操作體驗斬殺敵人的快感,並考驗你躲避和防禦敵人攻擊的能力,回到日本古代戰場,面對成群的步兵、長矛兵、騎兵、弓箭手和大砲時,你會如何戰鬥?而且在在戰鬥結束時,你會發現自己與哪個著名的武士相似!

SAMURAI CHALLENGE

SAMURAI CHALLENGE

SAMURAI CHALLENGE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861760/SAMURAI_CHALLENG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