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微軟收購動視暴雪疑存內幕交易 三人被立案調查

2022-03-09 5108
Tags:
icon
據報導,美國聯邦檢察官和證券監管機構正在調查Barry Diller、Alexander von Furstenberg和David Geffen在1月份對動視暴雪公司股票進行的大額押注。就在幾天前,這家遊戲公司同意被微軟收購。

微軟收購動視暴雪疑存內幕交易 三人被立案調查

據知情人士透露,IAC董事長Barry Diller、Alexander von Furstenberg和David Geffen在收購案發生前以1.08 億美元購得部分動視暴雪股票,收購案發生後,相關股票價值上升至1.68億美元,三人在本次期權交易中獲約6000萬美元的利潤。


報告稱,司法部正在調查這些期權交易是否違反了內幕交易法,並補充稱,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也在單獨進行民事內幕交易調查。

微軟收購動視暴雪疑存內幕交易 三人被立案調查

Barry Diller對路透表示他們都不知道動視可能會被微軟收購,他們只是認為動視被低估了,因此有可能會私有化或被收購,他在一份聲明中補充道:「如果我們有任何這樣的信息,我們絕不會利用它進行交易。我知道人們很難相信我們會在微軟和動視發布聲明的三天前這麼做。」


美國司法部和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的發言人沒有回應路透社的置評請求,而路透社記者未能立即聯繫到Alexander von Furstenberg和David Geffen。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