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經典名作《東京喵喵》漫畫家征海未亞去世

2022-03-14 13407
icon
最近才宣佈了有最新動畫等發展的名作《東京喵喵》(東京ミュウミュウ),官方今天發表公告,原作漫畫家 征海未亞 於 3 月 7 日因蛛網膜下出血而離世。

講談社《なかよし》編集部今天發表公告,《東京喵喵》漫畫家 征海美亞 老師於 2022 年 3 月 7 日因蛛網膜下出血而離世,編集部一同對此突然的消息深感悲痛。

關於老師的代表作《東京喵喵》已決定在夏季播映新作動畫《東京喵喵 NEW~♡》,同時為記念作品動畫化將會推出全 10 期的《東京喵喵》新裝版漫畫。老師已為新裝版漫畫完成了全部期數的封圖插畫,每期收錄的新繪製漫畫雖然未能完成全部,但亦已經由老師手中收到了。

征海老師於 2 年前開始投入愛情監修新動畫,而且為了大家可以享受新裝版漫畫感到期待。編集部將會非常重視由老師手上得到的這部作品,跨越悲痛的心情細心製作,繼承老師的遺志。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