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星之卡比》30周年記念音樂會 8 月於日本舉行 預定推出全球免費直播

2022-03-15 7124
icon
HAL研究所與任天堂合力創造的遊戲《星之卡比》即將迎接系列誕生 30 周年,官方今天宣佈即將在 2022 年 8 月 11 舉行記念音樂會活動,並預定會推出全球免費直播!

星之卡比

官方宣佈將於 2022 年 8 月 11 日在日本 Tokyo Garden Theatre 舉行「星之卡比 30周年記念 Music Fest」活動,透過音樂一同慶祝《星之卡比》系列於今年 4 月 27 日正式踏入 30 周年,預將邀請到 35 位演奏家組成的大型樂團演奏各種星之卡比音樂。

另外,為了全球的粉絲都能夠共同慶祝這個記念日子,本音樂會活動預定會推出面向全世界的「Live 串流直播(免費)」,讓所有人都可以一起歡慶並享受星之卡比的世界。

官方網站:https://www.kirby.jp/30th-musicfest/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