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為環保歐盟支持逐步淘汰 高消耗加密貨幣計劃

2022-03-15 6356
Tags:
icon
對比特幣和以太幣的禁令今天在歐盟議會中消失了。這項有爭議的提議試圖清除能源效率最高的加密貨幣造成的污染。但即使該提案失敗,隨著歐盟試圖應對氣候和能源雙重危機,加密貨幣仍可能面臨政策制定者的審查。

為環保歐盟支持逐步淘汰 高消耗加密貨幣計劃

歐盟議會經濟和貨幣事務委員會周一投票決定推進監管數位資產的立法框架。在此過程中,它決定放棄框架中的一項擬議規則,該規則將禁止歐盟人民使用耗能高的過程來生成包括比特幣在內的加密貨幣。

為環保歐盟支持逐步淘汰 高消耗加密貨幣計劃

比特幣和以太幣等加密貨幣引發了人們對其需要多少電力以及由此產生的溫室氣體排放量的擔憂。歐盟已經在努力應對導致電價在過去一年飆升的能源危機。


比特幣網絡一年的用電量比挪威還多,如果它是一個國家,它的年用電量將在世界上排名第27 位。大部分電力用於驗證交易的過程。為了賺取新的代幣並驗證交易,比特幣礦工使用特殊的電腦來解決複雜的難題。這些越來越難以解決的難題,本質上讓能源效率低下和區塊鏈永久掛鉤。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