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港漫經典《海虎》手機遊戲獨家曝光!

2014-07-24 8965
Tags: 海虎
icon
《海虎》這部超經典港漫,相信大家都有看過!場面浩蕩震撼每位讀者的心!而剛收到消息Gameone與海洋創作合作開發的《海虎》手機遊戲終於浮出水面!等小記為大家報料!

 

 

本作暫名為《海虎 一百萬匹》是一款卡牌策略手機遊戲,海虎一眾角色均會登場,現在為大家先送上戰鬥介面,據消息指出每場戰鬥暫時預設會有特別的戰鬥動畫!值得期待!不過,暫時還未收到有關推出時間的消息!敬請留切留意本站後續報導!

 

 

海虎簡介!

《海虎》是由溫日良主編、鄧志輝繪畫的香港漫畫。是海虎系列第一部作品,以融合科幻武俠技擊為一體的風格,內容情節講究暴力、血腥,同時發人深省。海虎又分為三輯,即《海虎I》、《海虎II》、《海虎III》,每輯48集,連載時間為1994年-1997年,由海洋創作有限公司出版。

 

 

 

故事描述現今社會由於人類為了金錢與權力,不顧一切用任何最容易成功的方法去爭取。這不但剝削了其他生物的生存權利,更把地球徹底污染。就在這時,一個財富與實力都強得驚人的組織「藍夢」出現,他們理想保護人類生態,但手段卻極不尋常。藍夢組織成員共分三級,以力量排行,每一個都擁有異於常人的『磁場力量』,而第一級強者更擁有神一般的力量。至於這組織的領導人便是—藍夢。一天,一個擁有強大磁場力量的強者突然出現,他每次只為破壞藍夢組織的發展而來,無人知他的來歷,亦無人能把他制止,他擁有一個海洋霸者的名字,他叫—海虎。一個將掀起滔天巨浪的人物,令你絕不能忘懷的角色,令你看得呼叫擊桌之作。你又豈能錯過。

 



Tags: 海虎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