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黑白電影風動作遊戲《Trek to Yomi》新 Trailer 曝光

2022-03-17 5268
icon
發行商 DevolverDigital 今天公開了預定 2022 年春季發售的 PS4 / PS5 / Xbox Series S|X / Xbox One / PC 平台的電影風動作遊戲《Trek to Yomi》的最新 Trailer 。

Trek to Yomi

《Trek to Yomi》是別具風格的電影式動作冒險遊戲,劇情跟隨 Hiroki 面對邪惡勢力受到重挫的深刻故事。體驗他英雄式的回歸,履行他未曾兌現的誓言,拯救他立誓要保護的人。年輕劍客 Hiroki 在師傅臨終前對他承諾,誓言保衛鄉鎮和親友,對抗一切威脅。 面對悲劇和沉重的責任,這位孤獨的日本武士必須超越生死地漂泊,以勇敢挑戰自我,決定前行的方向。

遊戲以日本武士的傳統武器為本,讓兇惡的劍客與超自然存有共同參與流暢的格鬥系統。以及令人屏息的攝影機視角和銳利的視效表現經典日本武士電影的精神,營造出如實的電影院式體驗。

Trek to Yomi

Trek to Yomi

Trek to Yomi

Trek to Yomi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