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傳MacBook Air推遲至下半年 Macbook Pro明年發布

2022-03-21 6849
icon
3月21日,據外媒報導,Mark Gurman發文表示,蘋果或將新款MacBook Air的發佈時間推遲到了今年下半年,並且新款MacBook Pro則推遲至下年,同時還是會推出14英寸和16英寸的新款MacBook Pro。

傳MacBook Air推遲至下半年 Macbook Pro明年發布

Mark Gurman還表示,2023年推出14英寸和16英寸的新款MacBook Pro可能會搭載M2‌ Pro或‌M2‌ Max處理器,而今年僅有一款入門級的MacBook Pro可能更新,該設備或配置13英寸屏幕和M2處理器。知名分析師郭明錤也曾預計稱,新款MacBook Air將於第二季度末或第三季度初開始量產,預計發佈時間將會在9月。


值得注意的是,有消息顯示,蘋果或將在今年年底推出一系列搭載M2處理器的設備,除MacBook Air、13寸入門版MacBook Pro外,iPad Pro、入門版Mac mini、24英寸iMac設備也有可能會搭載M2處理器。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