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巴西13歲沉迷遊戲少年 因被奪手機憤而槍殺全家

2022-03-23 6006
Tags:
icon
惹怒正在沉迷遊戲中的熊孩子可不是一件明智之舉,今日據外媒報導,巴西一位13歲沉迷遊戲少年因為被父母被奪走手機,憤而持槍襲擊全家,就連弟弟也跟著遭殃,導致母親與弟弟去世,父親重傷的慘劇。

巴西13歲沉迷遊戲少年 因被奪手機憤而槍殺全家

據悉,悲劇發生在帕拉巴州的加爾郡市(音譯),13歲少年因為沈迷遊戲學習成績變差被母親訓斥後,手機也被父親沒收,引發少年憤怒,偷偷取出原本是退役軍警父親「藏起來」的手槍,先後襲擊母親、弟弟和父親。


據少年自己供述,在被擊中的父親驚愕問到行凶的理由時,自己表示總是被父母訓斥學習成績感到壓力山大,而且被捕後曾一度眼淚也沒有掉一顆。這件事,手機只是導火線,原因還是大人施加給小朋友的壓力和缺乏的關懷理解。


關於巴西青少年槍殺全家的事件並非偶例,在2013年8月5日,聖保羅市就發生一起13歲少年槍殺父母以及麻麻和麻麻妹妹的事件。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