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人間慘劇,割包皮割到巨龍都冇埋......

2014-07-26 3518
Tags: 2014america
icon
所以我常常說,寧得罪小人,莫得罪醫生,割個包皮都會變公公......還好我小時候割了,重要的地方還健在......

 

據英國報導,家住美國阿拉巴馬州的Johnny Lee Banks日前在「Princeton Baptist Medical Center」醫院進行割包皮手術,誰料竟然連不應該割的地方都割了.......慘變公公的Johnny怒不可遏,只好告上法庭追究!

 

Johnny Lee Banks的律師形容當事人「被摧殘」,這件事讓Johnny Lee Banks造成極大的傷害,他花了更多的時間與金錢在醫院進行復健手術。面對索賠的問題,該醫院的發言人表示暫時無法評論。

該事件也引發網友熱議,認為這種情況對男人來說簡直是「恐怖片情節」了,無法想像當事人所受到的驚嚇與身心靈創傷。

 

的確,但我也想不到怎樣才可以賠償得到.....

 

我想我是Johnny的話會乾脆要求切回醫生的那話兒好了......



Tags: 2014americ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