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原來安全套還可以這樣用!你敢試嗎?

2014-07-26 3022
Tags: 2014america
icon
近日一名巴西女藝術家忽發奇想,把安全套打造成一大堆華麗的服飾,問題是,有多少人又會夠膽量穿著上街呢?

 

據外國傳媒報導,這些「華麗」的保險套禮服、目前於墨爾本的國際愛滋會議中心展出,由巴西女藝術家博提妮(Adriana Bertini)所創造,她同時是一位社會運動家,希望藉由這些過期或是損壞的保險套化身成時尚服飾,喚起大家對安全性行為的重視以及愛滋病防範重視。她還設立工作坊,教導學員製作這些保險套衣服,希望能藉由行動傳達理念。

 

傳出網路後,不少人大讚她的創意,但鮮少人留意到她本來的用意,不過也很難怪大家,因為我們的焦點很容易就會落在了這麼有趣的原材料身上......

 

博提妮希望再強力推廣這些服飾,希望有天街上會有很多人會穿著上街,

先不說外觀如何,光是知道原材料,就令很多很多人望而卻步了吧!



Tags: 2014americ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