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tate of Decay》開發商Undead Labs員工爆公司負面內幕

2022-04-01 5914
icon
今天,一份新報導稱,《State of Decay》開發商Undead Labs 已經形成了一種以貶低女性、疲勞過度和管理不善為特徵的文化。在Kotaku 的曝光中,他們與12 名現任和前任員工進行了交談,這些員工將工作室被微軟收購後的時間描述為危機時期。

一位現任開發者直言不諱地說:

「直到最近,工作室的文化對於任何非白種人來說都不是最友好的。」

「在過去六個月左右的時間裡,情況有所改善。但該工作室聘請了許多不同的人才,而[在過去] 並沒有提供足夠的支持。」


一些問題伴隨著創始人Jeff Strain 的離開,他於2019 年離開工作室,ArenaNet 開發負責人Philip Holt 出任秘書長。在Holt 加入開發商後,他和Strain 聘請Anne Schlosser 作為其首位人員和文化負責人來幫助公司。然而,據消息人士稱,她沒有幫助解決員工之間的問題和公司的歧視問題。


「(《State of Decay3》)團隊中有一個人公然存在性別歧視,而Anne 沒有對他做任何事情,」一位前開發人員告訴Kotaku。

「技術藝術團隊的一位經理很糟糕,Anne 什麼都沒做,看,幾乎整個技術藝術團隊都辭職了。」

Anne Schlosser 在回應Kotaku 的指控時說:「作為一名職業受到本文來源所稱惡劣厭女症負面影響的女性,我永遠不會容忍或原諒來源所稱的那種行為......」


在2021 年8 月的一次具有爭議的團隊會議之後,她要求微軟對公司進行人事評估。人力資源部採訪了員工,一個月後Schlosser 離開了公司。她告訴Kotaku,她的離開是工作室計劃重組的一部分。

昨天,Jeff Strain 在Kotaku 的報導發表之前寫了一篇中等篇幅的博客文章,他說他之所以寫這篇文章是因為他在採訪時僅有很短的時間來回答問題。

博客文章中他說道:「ArenaNet 和Undead Labs 都是令人筋疲力盡、令人興奮、精疲力竭和令人振奮的體驗,我實時學習、犯錯、成熟、犯更多錯誤,並希望做出一些明智的決定,並且更加成熟。」

「在這兩個早期的工作室,從創業到收購併成長為一家更大的公司,我每天都在努力學習如何把事情做得更好。」


他接著說,他試圖減少工作室的緊張並為員工提供豐厚的員工福利。他指出,這些努力並不完美,但聲稱它們是他當時和現在的優先事項。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