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名牌效應前RIOT員工開新工作室獲得480萬美元融資

2022-04-02 6541
Tags:
icon
據外媒報導P2E遊戲初創公司Battlebound獲得了a16z領銜的480萬美元種子輪融資,以及300萬美元的NFT銷售額。

名牌效應前RIOT員工開新工作室獲得480萬美元融資

這輪融資由Andreessen Horowitz基金牽頭,Play Ventures和Dapper Labs也參與其中,除此之外,還有許多天使投資人參與其中。


Battlebound是由前Riot員工Adam Hensel於2021年創建的,他之前曾參與過《英雄聯盟》和《聯盟戰棋》的開發。由暴雪、Ubisoft和NCSoft的開發團隊舊員工組成的Battlebound目前正在開發兩款遊戲。


本次獲得融資將使《Battlebound》能夠擴大遊戲規模,並更快地發行遊戲。該工作室計劃設立線下總部,專門面向那些喜歡面對面合作的開發者。去年Battlebound還推出了包含1萬個遊戲頭像的NFT系列,今年晚些時候會推出下一個系列。

名牌效應前RIOT員工開新工作室獲得480萬美元融資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