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挑戰擋子彈極限 今次到雷蛇耳機

2022-04-02 9299
Tags:
icon
擁有一副好耳機可以讓你享受到身臨其境的感覺,無論是聽音樂、看電影或是玩遊戲。還有消息證明,耳機還能擋子彈,拯救你的生命!

挑戰擋子彈極限 今次到雷蛇耳機

近日加利福尼亞的18歲網友Enough_Dance_956在Reddit論壇上貼出幾張圖,並表示在周三上午10點,一顆流彈從他臥室窗戶射進來,擊中了他戴的初代雷蛇Kraken耳機,然後子彈發生偏轉射向牆壁,之後掉在床上。


這位網友現在想起這件事還十分後怕,他表示:「當時我正在和朋友聊天,一顆流彈突然穿過我的窗戶射向我,還好這款耳機質量好,幫我擋住了子彈,否則我的生命可能就定格在18歲了。」


從圖中可以看到,子彈穿透了雷蛇耳機頭梁柔軟的襯墊,但被內部的金屬阻擋,從而發生偏轉並從頭樑的另一側射出。可以想像如果沒有耳機阻擋,這顆子彈會對他造成怎樣嚴重的後果。


據外媒報導,雷蛇已經聯繫了Enough_Dance_956,表示很高興看到他沒出事,並提出為他更換耳機。但是這位小伙拒絕了雷蛇的好意,因為他只是想表達對雷蛇的感謝之情。

挑戰擋子彈極限 今次到雷蛇耳機

挑戰擋子彈極限 今次到雷蛇耳機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