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經典名作《Ib 恐怖美術館》重製版發售日決定 預定加入繁體中文語言

2022-04-04 10767
icon
發行商 PLAYISM 今天宣佈,早前發表的《Ib 恐怖美術館》重製版發售日已正式決定,遊戲預定 2022 年 4 月 11 日發售,並預定加入繁體中文語言。

官方今天宣佈以陰森恐怖的美術館為背景舞臺的 2D 探索冒險遊戲《Ib 恐怖美術館》,將於 2022 年 4 月 11 日正式發行,另外,此次發行將只有日文版,其他語言版本在開發者 kouri 的監修下正在進行中。目前,英語、中文(簡體/繁體)、韓語版已列入後續計劃,其他語言版本敬請稍候。


本作是2D探索性冒險遊戲《Ib》的重製版。其世界觀設定於一個充滿了奇特藝術品的美術館內。
一邊到處尋找物品,一邊活用藝術品的特點來解開機關謎題等,以逃出這個奇妙的美術館為目標。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901370/Ib/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