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波西亞時光開發商新作《沙石鎮時光》將於 5 月登陸 PC 平台

2022-04-06 7500
icon
開發過《波西亞時光》等遊戲的開發商 Pathea Games 近日宣佈,將下的全新模擬遊戲《沙石鎮時光》預定 5 月 26 日在 PC Steam / Epic Games Store 推出搶先體驗版。

沙石鎮時光

《沙石鎮時光》是繼《波西亞時光》後的模擬新作,你將會來到荒漠小城沙石鎮,並與你的好友一起建設美好家園,通過經營工坊讓沙石鎮重返往日繁華,同時收穫到親情友情甚至是愛情。

建設專屬工坊

從無到有,一切盡在您手:您可以按照您心中的想法打造您的工坊,將各種複雜精密的機器排列組合在一起,製作各式各樣的工具或設備。

沙石鎮時光

沙石鎮時光

探索開放世界

廣闊天地,任您暢遊:您可以探索小鎮周圍的廣闊沙漠,深入各種廢墟探險;正面“硬剛”遺跡中的怪物;您可以將周圍的空曠戈壁變成可耕種的肥沃土地;通過勞作,讓貧瘠的土地迎來豐收的喜悅。

沙石鎮時光

沙石鎮時光

享受甜蜜時光

您是沙石鎮的超級明星: 您將會體驗到海量的劇情故事,數以百計的支線任務,可以與超過30個全新的角色互動,發掘他們每個人身上的神秘故事,更有機會和他們中的某些人擦出愛情的花火……

沙石鎮時光

沙石鎮時光

集結你的好友

更多的?可以有! : 您可以聽到更加生動和動感的音樂,並且體驗新的聲效技術,讓您僅憑聲音就能知道身處何方!獨特新奇的天氣系統,讓您體驗渺渺黃沙天萬里,少生孩子多種樹的重要性!全新有趣的小遊戲,讓您的“肝”得到充足的休息!

沙石鎮時光

沙石鎮時光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

1084600/My_Time_at_Sandrock/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