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江湖本色》系列 2 作將會重製 北極光引擎開發帶上次世代舞台

2022-04-07 6351
icon
Remedy Entertainment 今天宣佈,與 Rockstar Games 就《江湖本色》(Max Payne) 系列 1&2 重製項目達成協議,正式決定將兩款作品以合集形式帶上 PC / PS5 / Xbox Series X|S 平台。

江湖本色

Remedy Entertainment 表示根據今天簽署的開發協議,將使用其專有的北極光(Northlight)遊戲引擎重製開發成 PC、PlayStation 5 和 Xbox Series X|S 的遊戲,開發預算將由 Rockstar Games 提供資金,規模將與典型的 Remedy AAA 遊戲製作保持一致。並在 Rockstar Games 收回開發、營銷和其他發行和發行遊戲的成本後,Remedy 將獲得特許權使用費。

江湖本色江湖本色

《江湖本色》是 2001 年推出的第三身射擊遊戲,受到香港風格的動作片影響,包括一些慢動作元素。遊戲故事講述警探 Max 的妻子被毒癮者所殺,為了復仇而擔任臥底滲透黑幫組織,但他被陷害被警察通緝,在警察與黑幫的追殺下,在紐約展開了一場血戰。

官方公告:https://investors.remedygames.com/announcements/remedy-entertainment-enters-agreement-with-rockstar-games-for-new-max-payne-12-project/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