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牧場物語 橄欖鎮與希望的大地 特別版》7 月登陸 PS4 介紹影片公開

icon
日本 Marvelous 今天公開了《牧場物語 橄欖鎮與希望的大地 特別版》(牧場物語 オリーブタウンと希望の大地 SPECIAL) 的遊戲介紹影片,同時宣佈本作將於 2022 年 7 月 28 日登陸 PS4 發售。


《牧場物語 橄欖鎮與希望的大地 特別版》是 2021 年 2 月在 Switch 平台推出的《牧場物語 橄欖鎮與希望的大地》PS4 移植版,除了收錄遊戲本體外,亦包括在 Switch 版推出了的擴充票內容、追加劇情 DLC 等,售價 5,980 日圓。



另外,官方亦預告在遊戲發售的同日 7 月 28 日,將推出「服裝組合」付費下載內容,售價 1,000 日圓,收錄多款角色服飾。



遊戲官網:https://www.bokumono.com/series/olive/ps4/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