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艾爾登法環》13分內只擊敗一個Boss爆機

2022-04-09 54549
icon
隨著《艾爾登法環 ELDEN RING》速通的速度越來越快,速通者不僅變得更有效率,而且在通往遊戲結局職員表的過程中也跳過了更多的戰鬥。在最新的世界紀錄中,12 分32 秒,速通者Mitchriz 只需要與一個Boss 戰鬥。

新的「zip」和「meta zip」技巧可讓速通者在遊戲中瞬移,讓這樣的速通時間成為可能。不到兩週前,速通時長還是19 分鐘。為了成功,Mitchriz 將他的角色保持在一個格擋動畫中,並在背景中播放一系列聲音來引導他。當最後的嗶嗶聲響起時,他按下W,他的角色便飛射出去,速度太快遊戲世界甚至需要一段時間才能加載出來。


「Zip」讓Mitchriz 可以跳過所有林格雷夫地區,可以直接到達利耶利亞。當然,就像所有人一樣,他拿到了凍殼斧,並直接通過傳送門到達了遊戲的後期區域。在以前的路線中,這才是速通真正開始的時候;在當前路線中,這是第一個也將是最後一個Boss。使用「Zip」特技,之後所有的Boss 都可以跳過,直到遊戲結局。


「好吧,一切都靠這個了,兩個Zips。」加載屏幕將他帶到遊戲的最后區域Mitchriz 說道。


憑藉非常精準的定位和保持足夠FPS以使Zip 可能的PC,他來到了最終Boss 前的台階上。他沒有穿過最終Boss 的霧門,而是執行了另一個Zip,將他傳送到了地圖的邊緣。遊戲甚至在最終Boss 戰鬥開始之前就結束了。


12 分鐘32 秒,這次速通甚至比前作的紀錄還要快:《黑暗靈魂》21 分鐘,《黑暗靈魂 2》14 分鐘,《黑暗靈魂 3》31 分鐘。但是對於速通者來說,《艾爾登法環》12 分鐘並不是終局。

《艾爾登法環》13分內只擊敗一個Boss爆機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